三明市体育局部门机构职能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体育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制定全市体育工作的政策法规并监督实施;推行体育管理体制改革。   (2)制定全市体育工作的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指导、协调各区的体育工作。   (3)组织实施国务院颁布的《奥运争光计划纲要》,统筹规划全市体育运动项目的设置和布局;指导体育训练工作和体育科研工作;培养和输送高水平的体育人 才和优秀后备苗子;管理和指导全市体育竞赛工作,承办在本市举行的国际国内重大体育比赛;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学校的体育工作。   (4)落实国务院...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机构名称:三明市体育局
  办公地址:三明市三元区东新六路体育馆B区一层
  邮 编 :365300
  联系电话:0598-8241739
  传 真 :0598-8241739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除法定节假日外),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冬令时(10月1日至次年5月31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