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初心,使命在肩,奋斗有我--戴绍松副局长到市少体校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19-10-31 11:05

  10月31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绍松到市少体校党支部上专题党课,结合集中学习研讨和开展专题调研、检视问题情况以及体育局工作实际,以“砥砺初心,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为题,与全体教练员、教师交流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同时邀请了市委第16巡回指导组陈诗泳同志,市公安局、计生协会、贸促会等单位同志到场指导。

  戴绍松同志结合主题教育的五个具体目标,即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生动活泼谈感受体会。一是理论学习有收获,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思想政治受洗礼,提高体育工作的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论述的精神,肩负历史使命,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三是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工作落实,干事创业敢担当。四是为民服务解难题,推动全民健身战略落到实处。积极开展“运动健身进社区、服务群众零距离”活动,建设群众身边的体育场地设施,支持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活动。五是清正廉洁作表率,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早抓小,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