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送学上门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19-09-30 11:02

  “张老,我们来给您送书啦!”9月28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清水带领送学小分队一行来到梅列区红岩新村张永俭老人家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荐书目送到张老的手中,并为张老送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致以节日问候。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市体育局对老干部、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对离退休老干支部中年老体弱党员,采取送学上门等方式组织参加学习教育,做到全员覆盖,组织引导党员领导干部静下心、坐下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同时,送学过程中,与离退休干部进行面对面交流情感,了解身体和生活状况,帮助办实事、解难题,为他们提供便捷服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