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开展“金牌路上党旗红”先进典型报告会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19-11-14 10:54

  9月27日上午,市体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金牌路上党旗红”先进典型报告会,邀请奥运冠军教练吕仙桃同志作了题为《冠军梦,从这里放飞》的报告。报告会上,吕仙桃分享了当初邓薇训练时的故事,以自己日常的平凡工作为大家讲述了作为一名举重教练,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生当子女,把训练场当家,一心扑在事业上!

  在现场,刚在泰国世锦赛获得三枚金牌的奥运冠军邓薇与市体育局党员干部进行视频通话!“作为一名新时代的运动员,我们要继承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扬福建体育敢拼会赢的精神,牢记为国争光的责任和使命。我们应该要有感恩之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应该有“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从今以后,排除一切干扰和杂念,全身心投入到备战东京奥运会中,去完成作为一名运动员应该有的责任和使命。”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清水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回望初心,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追求。二要感悟初心,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三要坚守初心,在干事创业中彰显新时代共产党员本色。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让参会人员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看齐、以先进典型为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三明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