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有效的高中女生减肥方法有哪些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0-03-30 16:11

  一般人经常锻炼是有好处的,如减肥、减脂等等。一个人要如何减肥,是有不少减肥方法的,同时在减肥方法中,有的适合女生,有的适合男生,那高中女生减肥方法是什么,还是有人知道的。那么,合理有效的高中女生减肥方法有哪些?一起来看看。

  1. 降低热量的摄取  

  营养学家认为,无论你控制什么——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或脂肪,最终降低的是热量的摄取。如果一个人每天少摄取800大卡的热量,可在6个星期内减少10 磅体重;少摄取500大卡,可在2个半月内减轻10磅体重。但切忌体重降得过快,否则是很危险的。     

  2. 少吃脂肪类食物  

  专家们指出,每1克脂肪合9千卡热量。与脂肪相比,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每克所含热量要低得多,约4千卡。因此,要减肥不必少吃东西,可以以新鲜的蔬菜、水果、谷物代替每日所食用的含脂肪的食物。     

  3. 多吃流食  

  通常,流食的制做是很方便的。若每天有一餐只食用流食或饮料,则可在8个月内减轻10磅体重。流食要多样化,以免缺少营养。在医生指导下,甚至可以每日两餐流食。这样可在5个星期内减轻10磅体重。     

  其实,高中女性还处在生理发育的关键阶段,长肉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在这个时候要端正心态,不应该过度的为体重而烦恼,即使想要减肥,也要采取科学合理的手段,切记过度节食,否则会影响到各个身体机能的发育,对身体造成影响而在将来抱憾终身。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