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体育局关于三明市运动森林康养创建基地评审结果的公示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1-07-14 10:42

  为积极践行“两山”理论和实施“健康中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推进三明市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创建有亮点,见成效,推动运动森林康养产业有序健康发展,5月18日,市体育局、市林业局印发了《关于开展运动森林康养示范基地创建工作的通知》(明体〔2021〕32号),拟在全市评选五个运动型森林康养示范基地,打造富有三明特色的“体育+森林康养”融合样板工程。根据各县(市、区)文体和旅游局、林业局推荐申报,共有13家市级森林康养基地提供申报材料。市体育局邀请三明学院体育产业专家组进行评审,经专家组材料审查、现场评估和综合评定,确定大田县翰霖泉运动森林康养基地、尤溪县侠天下运动森林康养基地、泰宁县耕读李家运动森林康养基地、沙县区马岩运动森林康养基地、三元区清枫谷运动森林康养基地为首批5个三明市运动森林康养创建基地,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14日至2021年7月21日(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市体育局、驻市教育局纪检组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来信地址:三明市体育局体育产业科汪洋(收)  

  联系电话: 

  市体育局体育产业科0598-8280918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0598-8231209 

    

    

    

                         三明市体育局 

                         2021年7月1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