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体育局关于公开征集体育产业企业名录信息的公告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0-05-26 11:17

  为推动我市体育产业名录库建设,更加全面、细致地摸清体育产业家底、区域结构、发展态势和规律,为体育产业政策和规划的制定提供更加科学、详实的数据支持,现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体育行业企业相关信息,征集范围包括个体户和法人单位,涉及行业包括(但不限于):体育服务、健身休闲、体育用品制造与销售、体育器材制造与销售、健康管理与咨询、体育场馆管理等。

  根据相关体育政策法规要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支持的项目企业主体,必须列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产业名录库。请体育行业企业积极向市体育局提供相关信息进行增补,并将附件发送至fujsmtyj@163.com。具体工作请向市体育局办公室咨询,联系人:汪洋,联系电话:0598-8241739。

  特此公告。

  附件:

  1.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名录表

  2.个体户名录表

                                                  三明市体育局

                                                  2020年5月2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