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授予范思琪等26人为二级运动员称号的公示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18-12-21 15:21
  一、范思琪(女):在2018年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篮球比赛中以女子甲组第六名的成绩达到篮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二、李铃(女):在2018年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篮球比赛中以女子甲组第六名的成绩达到篮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三、李楚楚(女):在2018年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篮球比赛中以女子甲组第六名的成绩达到篮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四、谢运珍(女):在2018年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射击比赛女子甲组移动靶标准速20+20中以365环的成绩达到射击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五、江丽娟(女):在2018年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射击比赛女子乙组10米气手枪中以374环的成绩达到射击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六、罗桢:在2018年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游泳比赛中以男子50米蝶泳3199的成绩达到游泳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七、陈宏伟:在2018年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游泳比赛中以男子100米自由泳10154的成绩达到游泳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八、陈洲铠:在2018年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游泳比赛中以男子200米自由泳21512的成绩达到游泳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九、王泽维:在2018年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游泳比赛中以男子400米自由泳43817的成绩达到游泳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十、赵芯瑜(女):在2018年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游泳比赛中以女子50米仰泳3612的成绩达到游泳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十一、王予庄(女):在2018年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游泳比赛中以女子400米自由泳51415的成绩达到游泳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十二、罗瑾:在2018年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游泳比赛中以男子100米自由泳10372的成绩达到游泳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十三、叶凡(女):在2018年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游泳比赛中以女子400米自由泳53380的成绩达到游泳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十四、毛敬博:在2018年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游泳比赛中以男子100米自由泳10406的成绩达到游泳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十五、许邵凯:在2018年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游泳比赛中以男子200米混合泳23716的成绩达到游泳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十六、韦玮(女):在2018年第二届福建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总决赛中以女子甲组单打第五名、女子甲组双打第五名的成绩达到网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十七、孙琪(女):在2018年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网球比赛中以女子甲组双打第四名的成绩达到网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十八、王欣(女):在2018年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网球比赛中以女子甲组双打第四名、女子单打第七名的成绩达到网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十九、吴敬凯:在2018年第二届福建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总决赛中以男子甲组双打第五名的成绩达到网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二十、罗齐庆:在2018年第二届福建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总决赛中以男子甲组双打第五名的成绩达到网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二十一、谢文乐:在2018年第二届福建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总决赛中以男子甲组双打第五名的成绩达到网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二十二、林欣琳(女):在2018年第二届福建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总决赛中以女子甲组双打第五名的成绩达到网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二十三、肖丽婷(女):在2018年第二届福建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总决赛中以女子甲组双打第五名的成绩达到网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二十四、范伊伊(女):在2018年第二届福建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总决赛中以女子甲组双打第五名的成绩达到网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二十五、谢舒敏(女):在2018年第二届福建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总决赛中以女子甲组双打第五名的成绩达到网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二十六、罗晨杰:在2018年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田径比赛中以男子1001157的成绩达到田径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公示时间:20181222-28日,如对以上成绩有异议,请向市体育局竞赛训练科反映。联系电话:822487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