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授予唐烨婷等26人为二级运动员称号的公示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18-11-23 10:15
  一、唐烨婷(女):在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以女子甲组团体第六名成绩达到乒乓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二、蔡婧瑶(女):在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以女子甲组团体第六名成绩达到乒乓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三、林婧萱(女):在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以女子甲组团体第六名成绩达到乒乓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四、叶诗涵(女):在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以女子甲组团体第四名、女子甲组双打第六名成绩达到羽毛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五、姚诗涵(女):在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以女子甲组团体第四名、女子甲组双打第六名、女子甲组单打第七名成绩达到羽毛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六、王文心(女):在2018年福建省青少年乒乓球冠军赛暨中学生联赛中以女子高中组单打第六名成绩达到乒乓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七、张龙宇:在2018年福建省青少年乒乓球冠军赛暨中学生联赛中以男子高中组双打第五名成绩达到乒乓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八、朱煜荣:在2018年福建省青少年乒乓球冠军赛暨中学生联赛中以男子高中组双打第五名成绩达到乒乓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九、周雨欣(女):在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拳击比赛中以女子甲组54KG级第三名成绩达到拳击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十、聂天乐:在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排球比赛中以男子甲组第六名成绩达到排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十一、刘廉喜:在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排球比赛中以男子甲组第六名成绩达到排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十二:吴鑫宇:在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皮划艇(静水)比赛中以男子甲组双人皮艇200米第九名成绩达到皮划艇(静水)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十三、苏林煊:在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皮划艇(静水)比赛中以男子甲组单人划艇1000米第五名成绩达到皮划艇(静水)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十四、张禹:在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皮划艇(静水)比赛中以男子甲组单人皮艇200米第五名成绩达到皮划艇(静水)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十五、张新樵:在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皮划艇(静水)比赛中以男子甲组双人皮艇200米第九名成绩达到皮划艇(静水)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十六、李玲(女):在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赛艇比赛中以女子甲组公开级单人双桨艇2000米第八名成绩达到赛艇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十七、林昌锦:在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以男子甲组双打第六名成绩达到羽毛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十八、林齐鑫:在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以男子甲组双打第六名成绩达到羽毛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十九、钱瑾雯:在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以女子甲组团体第四名成绩达到羽毛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二十、邓可欣:2018年福建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暨中学生联赛中以高中组混合双打第三名成绩达到羽毛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二十一、黄必才:在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举重比赛中以男子56KG级总成绩218KG达到举重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二十二、陈高贤:在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举重比赛中以男子52KG级总成绩176KG达到举重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二十三、侯佳雯(女):在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中以女子甲组62KG级第三名成绩达到跆拳道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二十四、周嘉俊:在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中以男子甲组55KG级第三名成绩达到跆拳道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二十五、陈景松:在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中以男子甲组55KG级第三名成绩达到跆拳道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二十六、陈紫怡(女):在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中以女子甲组53G级第三名成绩达到跆拳道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公示时间:20181123-29日,如对以上成绩有异议,请向市体育局竞赛训练科反映。联系电话:822487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