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授予郭金涣等10人为二级运动员称号的公示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17-11-08 17:12
  一、郭金涣:在2017年福建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中以男子少年甲组长穗剑第三名的成绩达到武术套路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二、王伊颖(女):在2017年福建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中以女子少年甲组长穗剑第二名的成绩达到武术套路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三、曾赵明:在2017年福建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中以男子少年甲组南刀(传统)第一名的成绩达到武术套路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四、张晓烽:在2017年福建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中以男子少年甲组长穗剑第一名的成绩达到武术套路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五、林思源:在2017年福建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中以男子少年甲组双刀第二名的成绩达到武术套路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六、王鹏凡:在2017年福建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中以男子少年甲组双刀第一名的成绩达到武术套路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七、陈财:在2017年福建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中以男子少年甲组八极拳第三名的成绩达到武术套路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八、杜昌祖:在2017年福建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中以男子少年甲组八极拳第一名的成绩达到武术套路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九、孙宏磊:在2017年福建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中以男子少年甲组长穗剑第二名的成绩达到武术套路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十、吴茂生:在2017年福建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中以男子少年甲组八卦掌第三名的成绩达到武术套路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公示时间:2017118-14日,如对以上成绩有异议,请向市体育局竞赛训练科反映。联系电话:822487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