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2023年体育教练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3-12-06 08:40

  为丰富教练员训练理论知识、更新执教理念、提高其训练教学水平和管理能力。12月6日,三明市2023年体育教练员培训举行开班仪式,各县市区少体校教练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以提高学员的执教能力水平、政策理论素养。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原福建省体职院高级教练陈华,福建省省体校高级教练阮召武等,围绕冬训训练计划的设置与安排、青少年运动特点的训练计划与安排以及运动损伤预防与处理等内容进行授课,通过近3天的集中学习研讨与现场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提升我市体育系统教练员的执教水平。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丰富我市各运动队科学训练方法,提升教练员业务水平,促进各运动队伍往更好更健康的方向发展。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干货满满,收获颇丰,对后期体育项目的日常训练、深入开展具有很强的推动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