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首届“厂BA”大赛开幕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3-11-29 09:13

  11月28日晚,三明市首届“厂BA”大赛总决赛在三钢文体馆开幕,三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列平、福建省篮球协会主席刘玉栋、三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周军、上海融航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维荣、市体育局局长廖卫国、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庄瑞峰、三明市总工会副主席吴芳等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赛事共有来自三明各地13家企业篮球代表队参加。开幕式特邀了上海融航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与三明篮协代表队进行友谊赛,战神刘玉栋为友谊赛开球。近年来,三明与上海结成对口城市协同发展,此次比赛我们以球会友,搭建合作平台和体育融合新桥梁。

  此次“厂BA”大赛的举办,进一步促进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将不断提升职工文化建设水平,丰富广大企业职工特别是民营企业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健康三明建设,发挥体育和职工文体活动助力稳经济、促消费、激活力的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