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来明调研为民办实事项目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2-04-30 10:19

为抓好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4月25日-27日,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苏德新带队到我市调研为民办实事及体育助推乡村振兴项目,调研组一行深入尤溪、明溪、清流、三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市体育局副局长戴绍松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尤溪县紫阳和台溪智慧体育公园、汤川乡和新阳镇体育助推乡村振兴项目,明溪县南山智慧体育公园和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清流县北山天城智慧体育公园及开元射击训练基地建设项目,三元区荆东片区智慧体育公园等,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有关项目进展情况,仔细查看健身场地建设规划和器材配备规划情况。调研组强调,要因地制宜加强群众体育设施建设,补齐民生短板,做好为民办实事。

调研组要求,要大力推进为民办实事和体育助推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紧盯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建成,真正将为民办实事项目打造成为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精品工程和优质工程。要多做惠民生、解民忧、暖民心的好事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近年来,三明市体育局高度重视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强化项目谋划,推进全民健身补短板工程,把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2018年以来,全市新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81个,其中:多功能运动场27个、室内健身房7个、笼式足球场26个、门球场8个、笼式篮球场4个、智慧体育公园6个、全民健身中心3个。下一步,市体育局将按照省市为民办实事相关要求,积极推进全民健身场地设施项目建设,紧盯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努力为我市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和服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