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乒乓球协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2-04-25 17:57

2022年4月23日上午,三明市乒乓球协会在三钢闽光大酒店会议中心举行第四届会员大会,换届选举理事会、监事会新一届成员。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到会并向新当选的第四届乒协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等理事会、监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会议由市乒协第三届执行会长叶清松主持,共62个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执行会长叶清松宣读了省乒协贺信和市体育局批文,对《三明市乒乓球协会章程》(草案)修正案和选举议程作了说明,并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第三届秘书长杨建荣作了财务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各项议程。大会选举出第四届会长周军,执行会长叶清松,副会长王建军、陈绍华、陈聪、孙文斌,监事长王敏建。新当选的会长周军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表示不辜负信任和期待,与全体理事会成员一道,认真践行国家全民健身战略,积极办好 全民健身赛事,为乒乓球爱好者营造良好的交流环境和沟通平台,为推动全市乒乓球运动事业繁荣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