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福建省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在沙县开赛!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4-04-13 14:48

  4月12日,2024年福建省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在沙县区开赛,共有来自福建、台湾地区、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等30支代表队500多名大学生运动员参与本次角逐,展开一场速度与智慧的较量。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邢尊明、三明市体育局领导、沙县区相关领导等出席开幕式。

  此次比赛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分别设置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百米定向赛、短距离赛、中距离赛、积分赛、团队赛、坐标积分赛等。比赛将持续至4月14日,地点分别在东门古街、体育公园和小吃文化城。不少选手都是因为慕名沙县,第一次报名参加定向越野锦标赛,结合沙县历史街区、小吃文化城和体育公园开展的三场不同场景比赛,将带给参赛运动员更多的体验和新鲜感。本次赛事也成为福建省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办赛以来,参赛运动员最多的一场赛事。

  近年来,沙县区积极实施“体育+旅游+小吃”工程,借力赛事推动全民旅游健身热潮,每年举办15场以上大型体育赛事活动,通过举办和承办国家级、省级大中型体育赛事,近三年共吸引外地运动员和观众3.2万余人次,有效带动沙县小吃和旅游经济4800多万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