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第十八届省运会场馆建设工作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4-03-27 08:40

  3月26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筹委会副主任廖金辉对第十八届省运会市本级场馆建设开展调研,市政府办、市体育局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廖金辉副市长实地查看了市少体校举重比赛训练综合楼建设项目、三明市全民健身中心(北部)建设项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天然气管道迁移等问题。

  随后,召开了专题协调会,针对第十八届省运会市本级场馆建设及改造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协调相关部门牵头抓好落实,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和解决的问题的时间节点,按计划推进项目建设。

  廖金辉副市长强调,第十八届省运会场馆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倒排市本级体育场馆建设和提升改造工期,确保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保障第十八届省运会顺利举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