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竞渡 尽显风采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2-06-09 17:44

  2022年6月6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群众比赛暨2022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龙舟总决赛在福州浦下河龙舟池激情开桨。三明市共派出26名男子运动员先后参加了男子22人和12人龙舟的100米、200米、500米的比赛,共获得一个一等奖和五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三明市体育局局长廖卫国同志亲临现场,为三明运动员加油助威

  据了解,本次龙舟总决赛共有来自福州、厦门、漳州、泉州、三明、南平、宁德、莆田等8个城市的12个代表队参加。三明龙舟队由三元区、沙县区和永安市三地选拔组建,队员们训练刻苦、团结奋进、勇往直前,在力竭之际、坎坷之时、逆流之中,从未停止挥动的船桨,他们用汗水和热血抒写新的三明龙舟精神!

   

  三明市龙舟代表队与福建省龙舟协会领导合影留念

  今年,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共设有健身气功、气排球、龙舟、笼式足球、中国象棋、羽毛球、围棋、乒乓球、太极拳、桥牌、网球、篮球、门球等13个项目。此次龙舟比赛充分展现了三明人民群众斗志昂扬、团结协作、敢拼敢闯的精神风貌。不仅鼓舞了其他群众项目运动员迎战省运会的士气 ,也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

   

  三明龙舟代表比赛精彩瞬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