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飞扬 “足”够精彩 ——2022年省运会三明赛区笼式足球选拔赛成功举办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2-06-01 16:45

  2022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三明市笼式足球比赛暨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群众比赛笼式足球选拔赛于5月27日至29日在三明永星国际空中足球场成功举办。此次赛事由市体育局主办,市足球协会承办。

  主承办单位对这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来自全市各区(县)足球协会、市直机关、企业、足球俱乐部等10支代表队参赛,共进行23场赛事。各代表队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大田足协代表队获得冠军,同时也将代表三明地区出征省第十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比赛获奖情况:

  一等奖:大田足协、泰宁足协

  二等奖:建宁足协、三明麒麟足球俱乐部、市直机关代表队

  三等奖:三元足协、三钢代表队、宁化足协

  本次赛事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我市足球爱好者的业余生活,也增进了各足球协会、俱乐部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同时也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提高了足球运动水平,促进了大众足球文化的稳步提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