镖王争霸·全民参与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2-05-25 11:41

  5月21日,由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三明市体育局、福建省宇卓飞镖俱乐部主办的福建省飞镖联赛三明站选拔赛暨2022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三明市全民飞镖赛在市区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精英组和大众组,吸引了全市80多名飞镖爱好者参赛,精英组前8名将代表三明赴福州参加福建省飞镖联赛总决赛。

  当天比赛采取预赛小组循环赛、决赛单淘汰赛的赛制进行。比赛既紧张又热烈,体现出镖手高超的镖技和心理素质,以及我市飞镖运动较高的整体水平。

  近年来,随着飞镖运动在全国各大城市校园、单位、社区不断普及,飞镖赛事也得到逐步推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并加入飞镖这项运动。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三明市全民飞镖赛今年已是连续第三年举办,目的是要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飞镖这项运动中,将飞镖运动打造城三明的品牌赛事,推动我市的飞镖运动水平不断提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