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三明市体育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2-01-21 19:15

1月21日下午,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中共三明市体育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其明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有关同志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卫国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组作总结讲话。

会前,市体育局党组紧紧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做了精心准备,通过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等扎实认真做好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局党组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廖卫国同志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龚其明同志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体育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扎实充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深入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紧密联系体育工作,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取得了较好效果,开出了高质量。

督导组强调,一要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逐条对照认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细化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同时要标本兼治,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二要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根据会议实际及时开展总结,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接受监督。三要加强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落实。充分利用体育场馆等地进一步加强体育宣传阵地的管理能力和水平。利用政务新媒体平台开展正面宣传力度,为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全面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廖卫国代表局领导班子表态,一要着力强化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高质高效抓整改。发扬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抓,坚持不懈改。三要着力加强理论武装。坚持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紧密结合体育工作实际,推动理论武装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四要着力加强作风建设。身体力行、以上率下,持之以恒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做到廉洁自律。五要着力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努力开创全市体育工作新局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