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砥砺前行!2022年三明市体育社团迎春座谈会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2-01-19 17:11

1月17日,2022年市体育社团迎春座谈会在市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绍松,群体科及市属各体育社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交流了体育社团一年来党建工作、赛事活动开展等情况。会上,各社团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纷纷发表真知灼见,为社团自身发展和三明市体育工作献计献策,在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之时,认真总结协会在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不足。

戴绍松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体育社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新的一年推动全市体育社团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他强调,各市属体育社团要强化党建引领,坚持把社团党建融入改革发展全过程;强化人民至上,进一步加强赛事安全和风险防范,持续深入开展各项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强化自身建设,推动项目建设发展,提升服务能力。

他希望各体育社团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广大而尽精微,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推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丰富全民健身赛事供给,为助力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