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如梦令•元旦”羽毛球和气排球邀请赛圆满收官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2-01-11 11:26

1月8—9日,在清流县体育馆举办第三届“如梦令·元旦”羽毛球和气排球邀请赛,来自清流县、永安市、宁化县、明溪县等4支代表队共15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历时两天精彩比赛,圆满收官。

此次比赛分为羽毛球团体赛、女子气排球赛、男子气排球赛、文旅系统气排球赛,在开幕式上每支队伍的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准备发挥自己的体育特长,为观众呈现一场高质量的体育盛会。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时而激烈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巧妙拦网、时而顽强扑救,每招每式尽显风采,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运动员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欢呼声、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成绩出炉。其中羽毛球团体赛宁化县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清流县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明溪县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永安市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文旅系统气排球赛由宁化县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清流县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明溪县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永安市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男子气排球赛由永安市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清流县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明溪县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宁化县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女子气排球赛由永安市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清流县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宁化县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明溪县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体育比赛的举行,增强了体育锻炼氛围,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在工作之余加强体育锻炼、关注自身健康。同时,比赛的意义在于“以球会友”,是促进人们相互交流、加深了解的纽带和桥梁。通过羽毛球和气排球邀请赛不仅可以传播友谊,扩大交往,更能推动各市县羽毛球、气排球运动的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