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助阵三元区农民趣味运动会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1-11-29 10:34

  11月27日,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2021年福建省“运动健身进万家”系列赛事活动-全民健身百村行(三明三元站)暨三元区农民趣味运动会在三元区陈大镇瑞云山举办。活动现场,奥运冠军邓薇、帆板项目世界冠军叶兵亲临现场助阵,点燃了参赛选手的运动热情。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体育局、中共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福建省体育科学研究所、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三明市体育局、三元区人民政府承办,三元区文体和旅游局、三元区陈大镇人民政府、三元区农业农村局协办。

  运动会吸引了列东街道、陈大镇、中村乡等13支代表队参赛,设置了过呼啦圈、抢运大米、袋鼠运瓜、巧送鸡蛋、八戒背新娘等多种比赛,一个个充满“乡村气息”的竞赛项目,让现场瞬间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每一名参赛者都热情洋溢,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乐趣。活动最后,还进行了世界冠军面对面互动,奥运冠军邓薇、帆板项目世界冠军叶兵为运动员代表送上签名照。

  奥运冠军邓薇表示,现在提倡全民健身,主要是把这种精神传播给大家,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通过运动强身健体。参赛选手也纷纷表示,很高兴参加趣味运动会,这次活动丰富多彩,既体会到丰收的喜悦,也体会到农民的辛劳。

  来源:三元之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