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第二届青少年散打搏击赛圆满落幕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0-08-21 17:55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8月20日上午,由三明市体育总会指导,三明市散打搏击协会、三明市梅列区文体和旅游局主办,三明百胜搏击馆、三明乐天武术搏击馆承办的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三明市第二届青少年散打搏击赛在三明市体育馆举行。

  参加此次散打搏击赛的有来自大田鹤真武道代表队、将乐戴星搏击代表队、清流龙斗士搏击代表队、尤溪尚武搏击代表队、梅列百胜格斗代表队、三元乐天武术搏击代表队等。他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与此同时,裁判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坚持岗位,各司其责,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经过运动员们激烈角逐,决出各级别冠、亚军。

  各级别冠军获奖名单

  孙祺霖 陈芸慧 郑启铉 池承昊 林华 池语 霍家旭 廖博文陈龙富 谢子坤 王文泽 钟贵方 杨潇文 李兴磊 黄旭 李钰杰 郭子谦 谢荣添 陈辉 李品 潘诺妍周韫维 池承昊陈彪 高鑫磊 詹桂游 朱媛婕 张芷璇 陈芸慧

  各级别亚军获奖名单

  吴世晨 吴锦成 方建炜 邱吉凡瑶 苏郅航 林依晨 赖育臣江毅 赵李斌 黄俊丰 林思涵 郭真 黄可心 池恩宇 周维荣 雷镇榕 孙 勇 林思婷 张晋伟 苏涵 江家敏 詹启濠  许祖兴 许祖旺 陈良佳衡 梁义涵 舒贤柠

 

 

  这次比赛是我市发展体育运动事业,促进散打搏击运动项目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响应国家号召“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精神的一次重要展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