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队备战奥运 邓薇:每场比赛至少要破一次世界纪录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0-02-14 09:10

  目前中国举重队正在积极的进行冬训,备战东京奥运会的比赛,在这其中女子64公斤级选手邓薇的状态受到特别关注,因为对于她来说,除了要争取卫冕奥运冠军,还得继续创造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请听记者李嵬的报道:

  李嵬

  北京体育广播双奥之声记者

  有人帮邓薇总结过,对于她来说,每场比赛至少要打破一项世界纪录,高兴了还不止一场破一次,像去年10月的泰国世锦赛,邓薇一场比赛下来就5破3项世界纪录。对她来说,破纪录就是“最低消费”。

  虽说破记录越来越难,但去年12月天津世界杯邓薇还是把女子64公斤级抓举世界纪录又提高了一公斤。不过也正是这场比赛中邓薇的旧伤有所反应,冬训开始至今一直是边训练边恢复。

  距离东京奥运会还有5个月的时间,同样是备战奥运会,这回邓薇从冲击奥运金牌变成了卫冕奥运冠军。虽然在女子64公斤这个级别上,邓薇实力超群,但她很清楚朝鲜选手林恩欣这一年来进步飞快,已经具备了挑战自己的能力。

    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