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世章一行来我市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0-01-08 09:35

  1月6日—7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世章一行来我市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市体育中心的“体育强 中国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三明体育事业发展成就展,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清水对成就展的三个篇章进行了详细介绍,让调研组更直观地了解和感受三明市在竞技体育(“明星篇”)、群众体育(“明人篇”)、场馆建设(“明珠篇”)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随后,召开座谈会,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驻市教育局纪检组领导、局机关科室负责人、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清水代表局党组对邓世章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三明市体育事业发展情况、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方面向调研组做了详细汇报。

  驻市教育局纪检组常务副组长吴佐明向调研组一行简要汇报了驻局纪检组的基本情况、监督执纪工作所采取的五项具体制度以及当前开展工作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

  邓世章组长提出以下几点具体要求:一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二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真刀真枪抓落实。三要抓好制度建设。用制度规范体育工作,推进三明体育事业发展;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突出日常监督。

  座谈会后,调研组前往三明市少体校进行现场调研考察,参观了市少体校荣誉墙,察看了学校举重、篮球、柔道、跆拳道、射击、游泳等训练场馆,对近年来三明市少体校在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调研组前往富有我省特色的沙县体育公园(智慧体育公园)参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