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清流县新年登高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0-01-03 08:49

  2020年1月2日上午10:00,由清流县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县文体和旅游局承办的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2020年清流县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在銅锣山健身步道隆重举行,来自全县63个单位的8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铜锣山登高活动还设置了两个打卡点,参与活动人员从山脚出发,按照既定路线分别在1km和2km处打卡点各领取1张券回到起点后,由各参与单位领队集齐本单位所有参与活动人员的打卡券,即可在礼品兑换区领取相应的纪念品。此外,县文旅局还组织了工作人员分发我县旅游宣传手册,进一步加大我县旅游景区的宣传力度。

  新年登高,步步高。此次登高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也丰富了大家的文化体育生活,激发了大家更高昂的工作热情,以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阔步迈进崭新的2020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