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举行2020年“省达杯”迎新年环城跑活动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0-01-02 11:34

  2019年12月31日上午9:00由中共永安市委、永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永安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和旅游局承办的2020年永安市“省达杯”迎新年环城跑活动在南山公园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分男子组、女子组,全市共有54个单位的727名干部、群众参加,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沿着规定路线大步奔跑。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燕南街道刘钰摘得本次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被安砂电厂吴瑞梅摘得。

  赛后,永安市文体和旅游局副局长刘如姬主持颁奖仪式,中共永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晓星、永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晓英、永安市政府二级调研员魏峰、永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晓娇、市文体和旅游局党委书记肖志滨、福建省达康源电气有限公司永安区域经理邓秉辉等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获得前六名的运动员及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优秀裁判员进行了颁奖。

  据悉,环城跑活动是我市开展体育活动传统项目之一,1971年开始举办至今已举办了49届。环城跑的举办既丰富了市民节日文化生活,也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更进一步激励各行各业的永安人以崭新的面貌迈进新的一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