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运会报道】激情四射!行业组男子篮球比赛落下帷幕!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19-09-29 10:23

    9月20日至27日,三明市第七届运动会行业组男子篮球比赛在下洋健身中心举行。 

    赛场上,哨响声起,一个篮球,两支队伍,运动员们激情满怀、全力以赴,这是一场热情沸腾的青春盛宴 场上激烈的比拼、扣人心弦的三分球、激动人心的扣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加油助威, 热情点燃了整个赛场。

    来自全市各行业的25支队伍共297多名篮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市教育局获得冠军。 

    举办第七届运动会旨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选拔培养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夯实竞技体育工作基础,促进竞技体育水平全面提高,带动全市各行各业和广大群众关心支持体育工作,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激发全市人民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激情,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为新时代新三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成绩表

  

  第一名:市教育局 

  第二名:市供电公司 

  第三名:市公安局 

  第四名:三钢集团公司 

  第五名:三明学院 

  第六名:市委组织部 

  第七名:市卫健委 

  第八名:市纪委 


 

  来源:三明市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