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运会报道】赛出风采!群众组羽毛球、少儿乙组篮球比赛落下帷幕!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19-08-08 11:11
  

    一、群众组羽毛球   

    8月2日至4日,三明市第七届运动会群众组羽毛球比赛暨2019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三明市羽毛球赛在下洋健身中心举行。

  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生龙活虎,英姿煞爽,奔跑、扣球、跳跃,球场上的比分时而拉远,时而追近,紧张有序,精彩的场面异彩纷呈。各队奋力拼搏、互不相让赛场下,对战双方纷纷握手。 

  来自全市12支队伍共2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ABC3个组别进行角逐,设立A组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B组男双、女双、混双,C组男双、女双、混双11个项目。(比赛成绩见图片)

  

 

    二、少儿乙组篮球

 

    8月3日上午,三明市第七届运动会少儿乙组篮球比赛在市体育馆落下帷幕。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了。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个个气宇轩昂,只见队员们左右手交互运球,东躲西窜,一个转身甩开防守队员,已冲到篮板下,奋力投球,漂亮!进球了!孩子们在赛场上越战越勇,赛出自己独特的风采。

  本次少儿乙组篮球比赛分男女两组进行比赛,男子组7支队伍,女子组4支队伍,最终来自永安的少儿运动员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女子组第一名则由三元队获得。

  

    2019年三明市第七届运动会少儿篮球比赛名次

  男子组

  第一名:永安

  第二名:沙县

  第三名:三元

  女子组

  第一名:三元

  第二名:永安

  第三名:泰宁

  

 

  举办第七届运动会旨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选拔培养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夯实竞技体育工作基础,促进竞技体育水平全面提高,带动全市各行各业和广大群众关心支持体育工作,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激发全市人民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激情,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为新时代新三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三、余下比赛日程

  少儿组跆拳道比赛时间8月7日--9日。

  乒乓球比赛时间(少儿组、行业组)8月11日--14日。

  少儿组游泳比赛8月14日--15日在下洋游泳馆举行。

  群众组乒乓球比赛时间8月23日--25日在大田体育中心举行。

  群众组象棋比赛时间9月6日--8日在泰宁县文创基地举行。

  群众组气排球比赛时间9月21日--22日在将乐县举行。

  行业组男子篮球比赛时间9月20日--22日举行。

  少儿组田径比赛10月下旬在市体育中心举行。

  少儿组举重比赛10月下旬在市少体校举行。

  少儿甲组篮球比赛时间10月下旬,以上项目的比赛地点均在市体育馆举行。

  行业组拔河和围棋比赛时间均在10月下旬在市体育馆举行。

  行业组气排球比赛时间10月下旬在下洋健身中心举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