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展红旗如画 骑聚绿都三明”2019年中国•三明自行车公开赛激情开赛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19-05-20 15:10
    “风展红旗如画 骑聚绿都三明”2019年中国•三明自行车公开赛5月12日激情开赛!此次比赛由省体育局、市政府主办,省社体中心、市体育局、市文旅局及相关县(市、区)政府承办,共设7个站。其中,“市区站”为首站,而后分别在泰宁(5月)、清流(6月)、建宁(7月)、宁化(9月)、沙县(10月)、永安 (11月)等县市举行。此次比赛以“风展红旗如画 骑聚绿都三明”为主题,是我市打造红色体育品牌的重要内容,将有效发挥平台效用,通过吸引全国各地车友来明参赛,提升三明全域中央苏区的知名度,扩大三明特色文化特别是红色文化的影响力,展示三明绿色生态、文明城市形象,推动“体育+旅游”深度融合。 此次活动设骑游活动和自行车公开赛两项内容,其中自行车公开赛按照年龄设男子公路组、男子山地青年组、男子山地壮年组、女子组4个组别。线路全长19公里,海拔爬升800米,光市区站就有来自福建、江西、浙江、广东、江苏等省的自行车爱好者近千人报名参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