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风展红旗如画 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暨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19-04-24 16:27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打造特色党建亮点,促进“机关党建示范单位”创建,聚焦与共建社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服务居民、特色发展”的党建交流理念,在新中国7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419日下午,三明市体育局机关党委举办了《风展红旗如画 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暨道德讲堂活动,活动邀请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委文明办同志现场指导,通过观看红色电影、畅谈红色文化感悟、诵读红色作品、齐唱红色歌曲等形式,引导干部职工在慎终追远、缅怀先烈的情怀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开创三明体育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伊始,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清水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继续筑牢信党爱党的思想根基、保持爱岗敬业的崇高品格、发扬服务发展的优良传统,为我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持续提供强大正能量。随后,局机关党支部、市少体校党支部、老干党支部以及北门社区党支部党员代表先后畅谈红色文化感悟,吟诵红色经典作品。活动在全体干部职工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