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建宁第三届自行车公开赛暨追FUN100•自行车俱乐部系列赛鸣枪开赛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18-08-14 16:39

  8月12日,2018"为荷而来·花海骑行"建宁第三届自行车公开赛暨追FUN100·自行车俱乐部系列赛在三明建宁鸣枪。比赛吸引了知名车队的100多名精英车手和来自福建、江西、广东等83家自行车俱乐部的850多名爱好者参与。

  本次赛事较往届有大幅度的创新,在往届设山地车男子青年组、山地车男子大师组、山地车女子公开组的基础上,首次设立了公路车男子公开组、骑游组和亲子平衡车组,大大的增强了赛事的观赏性、趣味性,增进了体育与旅游的结合。比赛线路较去年也有较大的调整,由原来的全程高峰花海骑行,改为由县体育中心出发,经过建宁古城,前往高峰花海折返,提升对建宁城市的宣传效果。

  早上8:30,在发令台一阵嘹亮的喇叭声响起后,比赛正式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侍宗康、夏威、苏野获得公路车男子公开组前3名,黄广鸿、林炳雨、胡紫云获得山地车男子青年组前3名,简志航、金招伟、何建添获得山地车男子大师组的前3名,廖彬彬、庄瑾菁、陈小兰获得山地车女子公开组的前3名。

  比赛期间,现场还举办了"花海露营"、"花海墟市"建宁农产品展、"明一国际杯"儿童平衡车赛、"闽江源杯"儿童绘画大赛、莲主题诗词记忆挑战赛等一系列丰富的配套活动,带动建宁乡村旅游经济,丰富了建莲品牌文化内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