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老体协柔力球分会开展元宵节和“三八”节活动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18-03-06 08:52
  三明市老体协柔力球分会在元宵佳节和“三八”节来临之际分别开展了登山、游园、展示、表演、联欢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

  龙岗队于32曰上午组织10名会员参加明市艺术馆、梅列区文体广电出版局、三元区文体广电出版局举办的元宵主题活动之社区大联欢活动,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柔力球双球双拍《共圆中国梦》为活动现场增添了很多欢乐;富兴堡队组织20名会员参加富文社区在富兴堡乐龄家园举行的庆元宵游园活动,有吹蜡烛,健身操,博饼等项目,在欢乐、文明、和谐、喜庆中欢度了元宵佳节。35日上午梅列区老年大学队,步步高队,东安队70多名会员在大润发广场举办庆“三八”联欢活动, 大家集体展示了大型广场表演套路《相信》,接着各队分别展示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有国五《平遥古韵》、飞龙二套《阳光年华》、柔力球第七套《柔力球之歌》;当广场舞,太极拳闪亮登场时赢得了大家热烈掌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