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风采、新三明”2018年“体彩杯”三明市迎新春健身游园活动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18-02-23 10:46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满意在三明”品牌创建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期间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平安、健康、文明、喜庆的节日氛围,219日由三明市直机关党工委、三明市体育局、共青团三明市委主办的“新时代、新风采、新三明”2018年“体彩杯”三明市迎新春健身游园活动在三明市体育馆举行!

  本次活动以趣味游园项目为载体,已然成为三明人迎新的一个传统活动项目,在今年的游园活动中,工作人员更是精心策划,充分准备,对现场进行了合理布置,人员分工合作环环相扣,没有丝毫马虎。

  上午九点多,游园活动才刚刚开始一小会儿,现场就聚集了上千名市民,这人气还真是高得爆棚啊。整个活动中,现场人潮涌动,居民自觉排队,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每一个游戏区域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整齐、有序。每种游戏项目都吸引了很多居民参加,气氛热烈,“年味”十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