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开元宝坻”杯第十二届少年儿童围棋锦标赛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18-01-04 08:56
  201811,由尤溪县文体广电出版局、尤溪县体育总会主办,尤溪县体育运动中心承办,尤溪县实验小学、尤溪县围棋协会协办,尤溪开元投资有限公司、茶乡小镇星创天地·微茶楼众创空间支持的尤溪县“开元宝邸”杯第12届少年儿童围棋锦标赛在县实验小学成功举行。

  本次围棋大赛的年龄覆盖面很广,从幼儿园中班到小学六年级,吸引了县内及周边市、县的小棋手246人参加,参赛面之广,参赛人数之多,堪属历届之最。今年的竞赛办法依然采用了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围棋竞赛规则。在一天的积分循环(5轮)里,选手们分2002-2008各个组别进行个人名次的比赛。经过1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共产生8个组别冠军。

  本次锦标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尤溪县青少年对围棋项目的积极性和水平的提高,也是尤溪县多年来大力开展青少年体育竞技事业,积极选拔优秀竞技体育后备人才的重要举措,更是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展全域旅游做出积极贡献,为2018年尤溪县的体育赛事开了一个“开门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