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老体协举办“喜迎十九大·共享健康人生”健身展示汇报会
时间:2017-09-18 11:38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915日下午,三明市老体协在市老年活动中心一楼举办“喜迎十九大·共享健康人生”健身展示汇报会。市委常委王刚秘书长、市人大刘万年副主任、市政府张文珍副市长、市政协包萍副主席及有关单位领导出席,市老体协刘鑫主席致辞,近400名老年朋友到场观看。

  此次汇报会重点展示了一批精品老年人健身项目,参加演出的人员大部分是国家及省、市展示交流活动获奖队伍。开场舞《喜迎十九大,欢乐舞起来》、水袖舞《满园春色》、健身气功《八段锦》、柔力球《女兵走在大街上》、广场舞《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全国第七套健身秧歌《梦来不想走》、太极功气球《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等节目,结合日常老年人健身活动项目,从多个角度展现了我市老年人积极运动、健康向上的风采。充分表达了老年人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的热爱,对健康幸福的追求,表达了老年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的坚定决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