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相融互促,推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1-10-22 16:1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紧密结合起来,10月21日下午,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联合中国电信三明分公司工会党支部、市广播电视服务公司党支部前往三元区忠山村红色文化遗址和万寿岩遗址博物馆等地开展党日活动,主要围绕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开展,共23名党员干部参加。 

  党日活动上,党员干部跟着讲解员的步伐先后参观了三元区忠山村红色文化遗址、万寿岩遗址博物馆等地,让党员干部重温革命先烈的斗争历史和峥嵘岁月,感悟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从中汲取力量。 

  参观后,各党员围绕现场教学内容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要充分发扬老区苏区人民浴血奋斗、甘于奉献的可贵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今后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建翼联平台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推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