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文旅局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0-07-20 09:48

  6月23日晚,泰宁县文旅局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讲座,邀请了泰宁县文旅局党组成员、泰宁县博物馆馆长连小琴同志讲授《保护文物资源,讲好泰宁故事》。泰宁县文旅局机关党支部、县梅林戏艺术传承保护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县文旅局全体干部职工听取了讲座。

  讲座中,连小琴同志从文物的含义、泰宁文物资源概况、解读泰宁明代建筑、保护文物资源,讲好泰宁故事四个方面阐述解读如何保护文物资源,讲好泰宁故事。讲座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进一步增强大家把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好、利用好、传承好的意识,树立保护文物也是政绩的正确政绩观,提高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

  听完讲座大家表示,祖先留给我们这些珍贵的历史文物,要珍惜爱护,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开展文物保护工作,使泰宁文物得到更好的传承、保护和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