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文旅局组织开展“共读一本好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19-04-16 15:05
  3月27日晚,泰宁县文旅局在图书馆三楼多功能厅开展“共读一本好书”主题党日活动暨第51期“书香之友”读书会,县文旅局党支部和福建网络广电泰宁分公司党支部的3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分享的书籍为斯坦福大学广受欢迎的心理学课程——凯利·麦格尼格尔的《自控力》,该书分为9章系统地阐述了什么是自控力,自控力如何发生作用,以及为何自控力如此重要。自县图书馆的黄晓结合生活实际,分享了如何改变旧习惯、培养健康新习惯、克服拖延、管理压力、抵挡诱惑以及培养自控力的有效策略。随后,大家畅谈了各自的阅读心得,如认为“自控力”是每个人所必须的;可以通过体育运动进行锻炼;需在生活中实践不断提升自我;养成一个好的习惯只需要21天等等。

  此次“共读一本好书”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感触颇深,真切体会到阅读好书对提升自我文化素养、工作能力和道德修养方面的积极作用,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会多读好书,做到不忘初心,干好每一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