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文体广电出版局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18-09-17 16:27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9月14日下午,清流县文体广电出版局党支部联合县文广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文广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巫正根以《正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为题,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六讲专题学习辅导,县文广局党支部、县文广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联合学习活动。

  会上,巫正根书记带领大家了解中国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不同时期的主要矛盾变化以及中国发展理念由追求数量、高速向质量、高效转变,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强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深入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最后巫书记还联系实际,希望大家树立大局观,遵纪守法,努力工作,发挥正能量。

  据悉,县文广局党支部通过采取“党员领导带头讲、“轮值”书记重点讲、党员干部轮流讲”等形式,每周组织一次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按照学习安排,《三十讲》分为三个阶段开展,每个阶段要撰写一篇学习心得、组织一次专题研讨。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方式,旨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清流文广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