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众体育

明溪县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广场舞大赛

发布时间:2018-08-09 10:50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pvCount }}次

明溪县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广场舞大赛1.jpg
明溪县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广场舞大赛2.jpg

  88晚,由明溪县文体广电出版局与县委文明办、老干部局、妇女联合会、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明溪分公司、中国农业银行明溪支行共同举办“全闽共舞、舞动中国梦”——明溪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广场舞大赛,本次大赛在明溪时代广场举行,共有13个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赛。大赛结合2018年全民健身日,其主题是“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新生活健康幸福练出来”。

  此次大赛为明溪广场舞爱好者设立的一项全民健身广场舞赛事,一方面搭建了交流沟通、增进友谊的平台,另外一方面倡导健康生活,丰富明溪县体育文化活动,把全民健身带到老百姓身边,让老百姓都能体验到健身带来的快乐,积极加入全民健身的行列。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