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老体协举办“快乐舞步”有氧行进健身操大展演
时间:2017-10-30 10:47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共度重阳佳节,1028日重阳节,三明市老体协在市体育场举办“快乐舞步”有氧行进健身操大展演,来自市区各社区、企事业单位28支健身操队伍,近800名健身队员参加展演。市政府副市长张文珍、市老体协主席刘鑫、市体育局局长张清水、市老龄办常务副主任黄小平、市老体协驻会副主席刘胜富等领导出席。市老体协主席刘鑫致辞。

  有氧行进健身操作为一项有氧运动,不需要体育器械,与广场舞一样不仅非常适合大众集体在广场中练习,也适合个人在不同场所自行锻炼,是中老年人体育健身很好的活动项目。三明市老体协组织开展有氧行进健身操大展演,目的是示范推广有氧行进健身操,带动更多的老年朋友加入到体育健身队伍行列,营造关注、关爱、关心老年人的社会氛围。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与广大老年朋友共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表达对党的热爱,展示三明中老年人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献爱老心,架康乐桥”的老体协精神。

  参加活动的还有梅列区、三元区、市直及行业系统老体协负责人,一千多名老年朋友到场观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