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召开2017环大金湖世界华人山地马拉松赛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09-20 11:28
  第九届中国丹霞(泰宁)文化旅游节暨2017泰宁环大金湖世界华人山地马拉松赛将于10月15日举行。为切实做好赛事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9月20日上午,泰宁召开了赛事工作部署会,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近年来,泰宁积极打造“运动山水”特色体育旅游品牌,成功举办五届山地户外赛事、两届环大金湖山地马拉松赛,实现生态、社会、经济、政治四个效益兼收之良效,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做好马拉松赛事筹备各项工作,确保办出大声势、亮特色、高水平。

  据了解,本次赛事更加突出华人主题、突显生态文化、注重标准规范、注重人文关怀,是一场更具地域景观特色的山地马拉松大赛。届时将有7000名华人马拉松爱好者参赛。赛事期间,参赛选手凭组委会提供的有效证明,即可享受泰宁所有景区免门票的优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