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进社区——三明举办端午节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6-06-09 09:13
  又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为了让社区居民感受传统节日的民俗文化,推动居民健身运动,增强群众健康体质,掀起居民健身热潮,2016年6月8日上午,由三明市体育局、三元区文体广电出版局、白沙街道办事处、群二社区共同举办“和谐邻里情.共筑中国梦”大型趣味运动会,在社区文体活动中心隆重举办。吸引了社区近500位居民参加。

  上午9:00运动会准时开始,除设有趣味保龄球、实物套圈、幸运骰子、飞镖、大象吹球、蒙眼敲锣、羽毛球投篮、吹乒乓球趣味项目外,将“包粽子”、“有奖猜灯谜”传统文化融入到运动会中。每个项目都突出了“乐”字,让社区居民“玩”得开心。多才多艺的灯谜老师还将社区干部的姓名编成谜面让居民猜。

  此次趣味运动会即锻炼了身体又促进了邻里关系,真正形成“和谐社区一家亲”的良好意境。社区今后将多举办此类活动活跃社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