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三明市体育活动中心部门预算说明
时间:2016-10-26 11:45
  按照《三明市财政局关于预决算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三明市体育活动中心2016年部门预算说明如下:

  一、 单位主要职责

  三明市体育活动中心单位的主要职责是:负责三明市体育活动中心的管理和经营,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及体育运动项目的各种培训。

  二、部门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三明市体育活动中心单位包括1个机关行政科室,经费性质为财政核拨,人员编制数4,在职人数3

  三、单位主要工作任务

  2016年,三明市体育活动中心单位主要任务是:负责三明市体育活动中心的管理和经营,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及体育运动项目的各种培训。围绕上述任务,重点抓好以下工作:

  (一)整个场馆的正常经营及安全管理。

  (二)组织全民开展各项体育活动。

  (三)组织培训各项体育活动。

  四、预算收支总体情况

  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2016, 三明市体育活动中心单位收入预算为210.64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30.64万元,上年结转收入9.49万元。相应安排支出预算210.64万元,其中:人员支出121.93万元,公用支出4.16万元,项目支出84.55万元。

  五、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支出情况

  2016年度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支出30.64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按科目分类统计)包括:

  (一)运动项目管理(科目)29.12万元。主要用于工资、社保及办公费支出。

  (二)事业单位医疗(科目)1.52万元。主要用于医保金支出。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4.98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1.88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3.1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6年预算安排0万元。

    (二)公务接待费

    2016年预算安排1.88万元。主要用于开展体育活动及培训等方面的接待活动。与上年相比支出下降(增长)0%,主要原因是控制接待。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016年预算安排3.1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3.1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年相比支出下降(增长)1%,主要原因是控制费用,接待人员减少。

  附件:2016年三明市体育活动中心部门预算说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