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授予孔荣坤等6人为二级运动员称号的公示
时间:2016-11-15 11:14
  一、孔荣坤:在2016年福建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以男子初中组第四名的成绩达到排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二、汤福星:在2016年福建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以男子初中组第四名的成绩达到排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三、谌舒宇:在2016年福建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以男子高中组第六名的成绩达到排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四、黄敏晖:在2016年福建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以男子高中组第六名的成绩达到排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五、张昊阳:在2016年全国少年跆拳道锦标赛以男子63KG第五名的成绩达到跆拳道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六、李娜(女):在2016年全国少年跆拳道锦标赛以女子49KG第五名的成绩达到跆拳道运动员技术等级规定的二级标准。

  公示时间:20161115-1121日,如对以上成绩有异议,请向市体育局竞赛训练科反映。联系电话:8224878

三明市体育局

2016年11月1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