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成功创建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0-08-27 09:27

  8月26日, 国家体育总局公布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名单,全国共有四十个城市入围,福建仅3个城市,三明市榜上有名!

  此次创建中,三明以体育健康产业为依托,结合三明“医改”“林改”“金改”成果,研究制定《三明市创建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方案》,实施以“体育+医养”“体育+康养”“体育+文旅”“体育+互联网”“体育+金融”五大重点工程,构建“健康三明”消费新格局。

  下一步,三明将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创建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的工作要求,在省体育局的指导下,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把握机遇、积极探索,对照创建工作方案和目标任务,进一步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制定配套政策措施、创新体育产品和服务供给,培育体育消费新业态,推动三明体育消费规模持续增长、消费结构不断升级、产品供给更加丰富,为三明稳就业、稳增长、促消费、惠民生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