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成功举办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群众比赛暨2022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总决赛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2-06-21 10:28

  6月19日上午,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群众比赛暨2022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总决赛在竞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共决出10个项目30个奖项。三明市派出23运动员共荣获6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5个三等奖,其中男子团体获得二等奖,女子团体获得三等奖。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卫国,省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竞赛训练科科长陈仕杰等领导嘉宾出席颁奖仪式,为获奖运动员、代表队颁发获奖证书。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9个地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10支代表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243人参加。

  三明市体育局将以承办此次比赛为契机,为建设“一区六城”,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