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暨2022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锦标赛在三明沙县开幕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2-06-13 08:49

  6月10日上午,“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暨2022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锦标赛在三明市沙县人民体育公园举行开幕式,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得盛出席并宣布开幕,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列平、省排球协会主席徐正国、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苏德新分别致辞,省、市、县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福建省体育局、三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福建省排球协会、三明市体育局、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政府承办,沙县区文体和旅游局协办。赛事为期3天,共有来自全省53个代表队的5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气排球运动在三明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参与气排球运动和观赏气排球比赛已成为市民健身休闲的重要形式。近年来,三明市体育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力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以及科学健身指导、国民体质监测等活动,形成“月月有比赛、活动有特色”的体育氛围,2022年开展各类体育赛事活动50余场次,参与人数1万多人次。下一步,我市将通过线上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贴近群众、方便参与、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主题活动,吸引更多群众参与进来,学会科学的健身方式、培养良好健身习惯,推动健康关口前移,做自己健康的主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